2019年10月31日

特惠篇:台中地區孕、產婦賞味服務

郝顧客:
我在網路上看到你們的風評、口碑都很好,
同事也一直向我推薦你們,可是我沒有在媽媽教室吃過你們家的油飯耶?!
店小二:
「沒有在媽媽教室吃到輝記的油飯是正常的,
因為輝記的夥伴已經累到沒有心力配合任何一場媽媽教室囉!再者是因為小氣的輝師傅堅持不花"一毛"去廣告他的油飯,他說『任何""根羊"",終歸要出在羊身上。』輝師傅只希望顧客能幫他做口碑,他一點兒都不想花錢打廣告。全世界除了輝記之外,沒有一家油飯業者,連網頁設計的錢都小氣到捨不得花,用的還是免費的網誌部落格啊!再者,請不要相信網路上傳說輝記有多好~~~現在可是有很多業者會自己假扮顧客在網路上老王賣瓜哩!更不要因為同事推薦就把背書的責任全推到同事身上!難不成萬一輝記的油飯很難吃,您的同事還要負背書保證責任哩?畢竟要報喜要回禮的對象都是您自己的親友,所以必須您自己親自鑑定過才能算數!
一來輝記自信滿滿根本不怕顧客試吃,
二來請您要相信您自己的嘴巴。」 
郝顧客:
可是,我擔心,萬一試吃過後沒跟輝記訂油飯~~~
我會不好意思!
店小二:
「唉呀!
您想太多了!試吃過而沒有訂輝記的油飯?有問題的一定是輝記的品質或口感,怎麼會是您不好意思哩?真正該慚愧該檢討反省的是輝記啊!」 
店小二:
「總之,
別胡思亂想了,趕快填表申請試吃便是!」 
郝顧客:
「好!我知道了,
我現在立刻申請試吃~~~我今年剛滿90歲,最近在社區大學學習上網~~~我可是70年前的產婦喔,
生過10胎~~~」 
店小二:
「喂!喂!喂!~~~
奇怪?怎麼會收訊不良?沒想到市內電話竟然也會收不到訊號?真是@#$!^%$##~~~」
郝顧客:
「~~~
阿我是要幫我孫媳婦申請油飯試吃的啦!我們五代同堂,約莫要訂500多盒...」
店小二:
「是!是!是!
收訊又恢復正常了~~~阿婆!
次講話要先講重點啦!」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